站台首頁   相關新聞連結   相關文件   會員名冊 rss
 
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密碼查詢
 


 

雲林縣地方新聞版



台灣博善功德會成立

【記者陳淑女報導】

會址設在雲林縣台西鄉崙豐路307號的「台灣博善功德會」,完成3次籌備會後於19日正式成立大會,產生第1屆理事長林倍頤及25位理事、7位監事。


昨天在崙豐國小活動中心成立的上述成立大會,由籌備會主任委員游文議主持,會中並產生理事長林倍頤,常務理事呂春葉,理事張弘忠、黃金松、丁素霞、陳靜鶯、廖建澧。常務監事游文義,監事丁朝慶、周于斌、高小娟、李溪河、蔡平輝、林家昌。


理事長林倍頤致詞表示,雖然政府實施福利政策的推動,但在社會每個落仍有許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該會未成立前多年來一群善心人士默默的關懷弱勢,尤其在付出的過程中看到這些無助的一群,讓他們感到甚多的心酸與熱淚,因而於年前在呂春葉女士的發起下,受到眾多善心人士的熱烈迴響,經過3次的籌備會,命名為「台灣博善功德會」終於正式於昨天成立。


林倍頤說,該會是以「博愛精神 慈善心腸」為宗旨。共同關懷弱勢族群建設在功德會。是一個全國性的慈善社團,目前正積極推動籌備全省13個分會,包括高雄縣市、台南縣市、嘉義縣市、台中縣市、彰化縣、苗栗縣、桃園縣、台北縣等,待各分會籌備會正式成立後,即可進行濟貧救急,協助貧困子弟就學,參與公益社團活動等公益的運作。歡迎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圖說;一群來自全國的善心人士在台西鄉崙豐成立台灣博善功德會。(記者陳淑女拍攝)


http://farmertimes.com.tw/news/yunlin/100719.htm

台灣博善功德會 拓展會務達共識
台灣博善功德會 拓展會務達共識
2011-10-17


記者 劉文化台西 報導
  
會址設於雲林縣台西鄉崙豐鎮安宮的社團法人台灣博善功德會,日昨在斗南鎮召開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一次第四次理監事會,會中針對如何擴展本會會務,加強行銷本會成立任務等議案發言踴躍,經與會討論後,做成組團拜訪各地工廠、公司、行號等社團。將本會成立宗旨打出知名度。

台灣博善功德會是由一群關心社會弱勢的善心人士所發起,並於去年向內政部合法社團法人登記,經法院合法認可正式成立。會員涵蓋全國,並推選第一屆理事長林倍頤及各級幹部。

前天下午在斗南鎮召開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第四次理監事會,由理事長林倍頤主持。由於功德會是關懷弱勢的社團,因而這群富有愛心的理監事及會員出席相當踴躍。

林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本會是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辦理社會福利濟貧救急公益建設,促進社會敦風勵俗,祥和社會為成立宗旨。博善功德會的弱勢濟助範圍涵蓋全國,甚至無國界,未來有賴會員、志工們的共同努力,更需要社會善心士的贊助與支持。

會員大會除了通過本年度1月至9月收支報表案,也通過興辦公益建設對象宗教與廟宇,組團拜訪公司、行號、社團推銷本會成力任務,財源開發統一發票樂捐設點。

第四次理監事會,則通過包括追認秘書長、會計案,各地設立聯絡處案,新加入會員案架設網站案等。
圖說:台灣博善功德會召開理監事會議對拓展會務達共識高興的大合照留念。(記者劉文化攝)

http://www.newstaiwan.com.tw/index.php?menu=newst&nnid=111266

 
 

帳名:社團法人台灣博善功德會
郵政劃撥帳號:22716485號
電話:05-6980-638
地址:雲林縣台西鄉崙豐村307號